居儿月半
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决定pvp了,入了恶人,
大晚上跟朋友插旗玩,三小白,
旁边一个二少驻足。
我也没看他装备,直接密聊:会插旗么?能教我么?
二少回:我也是新手,刚满级。
我回:我也是23333
然后顺手加了好友。
朋友说,想看你们插旗!
然后我俩二少就打起来了23333
再然后,一个二小姐驻足。
我俩同时开口:求指点。
二小姐表示自己也不大会。
然后另一个二少跟二小姐打起来。。。明显她俩操作比我好😂
二小姐指点了我们一会儿,道理我都懂,可是操作跟不上啊嘤嘤嘤
之后,二少就讲了这么一段话(如图)
感觉是一个很感性的二少啊╮(╯_╰)╭有故事的人
今天晚上的混乱插旗也是我玩剑三最开心的一次(๑´ㅂ`๑)
自己要变强!
不过二少,你怎么就觉得我是汉子呢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©居儿月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