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儿月半
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【庚澈】当冬夜渐暖

昨天看到韩庚公布恋情的时候内心有点小复杂。

其实我不是庚澈女孩,或者说对于SJ我萌CP可能更偏于友情向,不能算是特别热忱的CP粉。

但内心还有有点复杂,不是难过也不是叹息。

今天听歌,随机循环到这首《当冬夜渐暖》,就突然想写点什么。

那就写吧。

祝福韩庚,也祝福SJ每一个人能都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有BUG和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他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冬夜渐暖 当夏夜的树上不再有蝉

当回忆老去的痕迹斑斑

那只是因为悲伤从来都不会有答案

当冬夜渐暖 当青春也都烟消云散

当美丽的故事都有遗憾

那只是习惯把爱当作喜欢

重要的是

我们如何爱过那一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孙燕姿《当冬夜渐暖》

 

金希澈很少哭,说的正经点叫泪点高,文艺点叫内心坚强,逗比点叫没心没肺。

他太了解自己,明白自己要什么,所以不会多愁善感。喜欢就是喜欢,讨厌就是讨厌,开心他就要大笑,难过......抱歉,天上地下,希澈独尊,他自认为没有什么能让他放肆哭泣的事情。

 

直到韩庚离开之后的第一场演唱会。

 

韩庚要走,其实他是知道的,毕竟他们那么要好,要好到所有意图“欺负”他的人都逃不过他一顿“爆锤”,要好的什么也听不懂的他却无理由百分百相信他,要好到他只要回头就能望进他温暖的眸里,要好到所有喜怒哀乐系在另一个人身上。

要好到,仿佛恋人。

所以在韩庚说出解约想法的时候,金希澈对自己说:你看,他在这里受了这么多苦,回去之后就会过得好一点了,你不开心吗?是啊,我很开心。

所以在韩庚离开的那天,他笑着说:“庚啊,我们是好朋友吧,回国之后还要多联系啊~”

所以在韩庚的身影消失不见的那一刻,他摸了摸脸上的水渍,有点疑惑:我不是应该开心吗?

 

可是所有的伪装,在少了韩庚的舞台上被击得粉碎。他记得他的每一个音调,每一个停顿,每一个节奏,每一个呼吸,那个身影好像还在眼前跃动,优美的、舒展的、有力量的,对舞蹈的诠释。

然而只是好像。

金希澈哭了,不可抑制地流泪,不想停止也不愿停止。

你会看到这一场演唱会吗?你会看到我流泪吗?

那你会知道,我,喜欢你吗?

 

金希澈到底是金希澈,悲伤不会在他的人生轨迹里停留太久。之后跟成员们一起经历了太多挫折,迈过了太多坎坷,他渐渐收起了自己的锋芒,愿意用被磨平的棱角去触碰世界。

他知道他要撑起这个团,利特需要他,成员们需要他,而他也离不开super junior。

 

2018年2月9日,super show 7香港站前一天。

休息片刻准备最后一次彩排的金希澈知道了韩庚宣布恋情的消息。

他只是微微愣了神,而后从容地点开了短信。

 

“希澈哥,该你上场了!”

“好!”

按下发送键,带着自信而张扬的笑容登场。

 

我还有很多的热情献给舞台,我还有很多的爱意献给ELF,我还有很多的未来献给super junior。

我会带着曾经的回忆,寻找我自己的幸福。

 

 

“叮铃。”韩庚拿起手机。

[祝福你。再见]


标签: 庚澈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9)
©居儿月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