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儿月半
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【源范/赫海】渣游戏了,老铁

最近有点忙。。。所以就木有更新【佛系写文,想到哪里写到哪里】

刚出炉的两章流水账送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.

金起范会玩这个游戏从某种意义上是因为李东海。

大一刚开学不久的某天,金起范在寝室正继续着他的游戏事业,只听到“咚咚咚”敲门声。开门一看,李东海眼泪汪汪靠在一个一头乱发笑容傻兮兮的男生身上。

“啊,同学你好呀......”

“这是?”

“起范你快让一下,我受伤了。”受了伤的李东海格外脆弱,说着话晕在眼眶的眼泪就要往下掉。

金起范连忙和男生一起将李东海扶上床,这才发现李东海左脚缠了绷带。

李东海窝在床上委委屈屈,男生站在一旁手足无措,金起范一脸懵逼:“你们打架了?”

男生连忙解释,原来刚才足球社活动,李东海一路运球过人来到对方门前,正想一脚抽射,谁知旁边突然飞来一脚铲球,球没铲倒正中东海左脚。

铲球的就是站在这里的李赫宰。

“东海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有意的。”李赫宰连声道歉,换来李东海更“恶狠狠”地瞪眼。

“那你晚饭吃了吗?我去帮你买一份?”金起范转身拿了钱包就要出去。

“哎起范,等一下!”李东海急忙开口:“在我伤好之前,买饭都交给李赫宰了。”

李赫宰点头如捣蒜:“嗯嗯,毕竟是我弄伤东海的,我来照顾他吧。”说完噔噔蹬跑下楼。

金起范看着室友气鼓鼓地小表情,在心里给李赫宰点了一个蜡。

就这样,李赫宰在定时来串门照顾李东海的日子里,发现了金起范是个游戏宅,而且游戏意识好操作还不错,于是抛出了橄榄枝:“要不要和我一起玩个游戏?”

 

6、

这游戏PVP玩法不只战场一个,还有竞技场,分2V2、3V3、5V5三种。

李赫宰带着金起范和李东海一起入了坑,也就顺势建了个3V3菜刀队。虽说没有奶妈,但三个人技术还不赖,顺利打上了高段位。可高段位以后碰到的队伍就和之前遇到的不能相提并论了,三人没有奶就没有续航,要是不能一波带走对面奶妈战斗就会非常吃力。

在跟了几次十块钱团长的战场之后,金起范提出:“我们要不要喊上十块钱和公主组个5V5队?”

李赫宰和李东海表示赞成。

5人约了时间上了YY,互相试了一下手法,都还不错,于是组建了竞技场队伍。

“我们起个什么队名?”李赫宰问。

“我随意。”金起范表示队名无所谓。

“你丑到我了。”公主突然开麦。

“啊?”李东海一愣,看了看几个人的角色,时装外观都有,说不上丑啊。

“我是说,我们的队名就叫——你丑到我了。”公主控制自己的角色转了个圈,放了一个特效技能,瞬间满屏花瓣飞舞。

“可以。”十块钱表态。

五人小队“你丑到我了”正式成立。

竞技队伍需要磨合,开始几局,十块钱依旧掌控全场,关注场上每个人的动作适时提醒;李赫宰作为刺客不停骚扰对面,看准时机专门补刀;李东海身为远程控制,恰到好处地控住对面给队友创造机会;金起范高群攻高爆发是主要输出;至于公主......身为本队唯一的奶,多数情况下是被围攻的对象,但凭着犀利的操作和走位硬是溜得对面的输出团团绕找不到方向,连金起范都忍不住在聊天频道打了666。

打了几把之后5人渐渐有了默契,YY里氛围也轻松起来。

“哎,学长,找个时间我们一起约出来吃饭吧。”刚拿了一局MVP的李赫宰美滋滋开口。

金起范皱皱眉,他不是个爱热闹的人,所以玩过这么多游戏他都没有参与过线下聚会。听到李赫宰这么说,心里还是有点抵触——对于不熟悉的人,他并不想见面。

“我和公主都是研究生部的,跟你们不在一个校区。”

“这样啊......”

“哎呀,我和十块钱时不时会去本科部吃饭的,下次叫上你们一起~”

“好啊!”

YY里李赫宰和金希澈聊得正欢,崔始源看着屏幕里一身黑衣的剑客,轻声道:“还没到时候......”


标签: 源范 赫海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9)
©居儿月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