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儿月半
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【源范/赫海】渣游戏了,老铁

一个比较常见的脑洞emmmmm

校园+游戏AU,主源范,次赫海

为了避免不玩游戏的朋友看不懂,我删减了游戏具体词语,如果还是看不懂阔以留言我会解释一哈

依旧缓慢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哎嘿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金起范回到寝室一手放下书包,一手开了电脑。下午的课3点开始,有足够的时间上游戏做个日常,顺利的话战场首胜也能拿下。

金起范,男,19岁,典型的游戏宅男,最大的爱好是游戏。

手指纷飞输入密码,登录游戏,习惯性点开日常任务列表看了一眼今天的战场——丝绸之路。

金起范也算是个游戏大神,操作不错,玩的门派在战场里也是第一梯队,但战场不是个人战,讲究团队配合,特别是丝绸之路这样的25人大型战场,既要看配合又要看策略,遇到坑队友,能连输十几场拿不到首胜。之前一次十连输让他差点成为暴躁老哥,气压低了一天,吓得室友李东海晚上没敢在寝室呆,去隔壁李赫宰床铺上挤了一晚。

所以看到战场是丝绸之路,金起范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。

金起范,男,19岁,平时波澜不惊,目前唯一能引起他情绪波动的是游戏。

做完其他的日常看看时间还足够,又无事可做。“我运气向来不差,上次应该只是意外。”金起范对自己很有信心,点了战场排队。

 

2

2:50,李东海进了阶梯教室,在倒数第三排占好了座位。

2:55,李东海有点急了,这节课的张老师是个古板的老头,每节课必点名,一次没到平时分扣2分,“起范可别玩游戏忘了上课啊。”

2:58,教室也快坐满了,李东海掏出手机刚想给室友打个电话,“砰”的一声,左手边飞来一个书包,面无表情的金起范落座。

完了......看样子起范今天游戏很不顺啊......

“起,起范呐”李东海颤巍巍开口:“又连输了?”

“嗯。”

心情不好的金起范不会发火不会骂人,只是本来话就不多的人会更加不愿意开口,平时自然上翘的嘴角会下意识抿紧,有些婴儿肥的包子脸更加圆鼓鼓。

金起范,男,19岁,拥有一张包子脸,最不喜欢听到别人对他的评价是“可爱”。

室友的低气压让李东海有些欲哭无泪,迅速给罪魁祸首发了微信。

[李赫宰!起范今天战场又连输了!]

[啊?那东海你今晚又要来和我睡?]

[睡你个头!!!]李东海脸红了一下,李赫宰这小子别是个傻的吧!

[都是你的错!为什么要拉起范玩这个游戏!你说怎么办?]

[哎你别急,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学长,也玩这游戏,还是战场指挥,我跟他说声让他晚上带个战场团,肯定带起范拿到首胜,怎么样?]

[行!]

李东海放下手机,戳了一下金起范鼓起的脸颊:“别气啦,晚上跟个战场团,肯定给你拿到首胜!”

“嗯。”

突然前排女生小小的惊呼传入两人的耳朵。两人抬头一看,讲台上站着的不是原来的老古董,而是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。

“同学们好,我叫崔始源,是张老师的教学助理,目前研一在读。今天张老师临时有些事,我来代节课。”讲台上的人面容俊朗,双眼带笑,一身简洁的白衬衫和黑西裤穿在他身上却看出几分不同来,举手投足之间每一个定格都透着帅气。

李东海轻轻吹了声口哨:“这代课学长长得蛮帅的嘛。”

“嗯。”金起范有些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,拿起手机低头研究起游戏论坛技术贴。

代课老师长什么样他并不在意。

代课老师有游戏重要?没有,不存在的。

标签: 源范 赫海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27)
©居儿月半 | Powered by LOFTER